今天是:
医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研判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51 日期:2023-10-24 

为做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10月19日,医学院在生命科普楼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学生安全工作专题研判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党总支副书记龙彬、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

会上,吴敏及时传达学院学生工作安全会议精神,并结合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对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了“七个一”的工作要求,对学生科作出了“七个一”的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学习“枫桥经验”和“四千精神”,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意识,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精准掌握班级学生动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班级安全责任零事故发生。

会后,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进宿舍看望学生,“面对面”再次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当好自己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人。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