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开展铜仁市高校大学生就业能力培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7 日期:2023-10-24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掌握基本的求职方法技巧,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能力,按照铜仁市高校大学生就业能力专项培训方案要求,我院开展了首期4个班252名学生就业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简历撰写等六个主题开展,采取分组、互动和体验等培训方式,既有丰富的就业指导理论讲授,又有生动的就业工作案例分析和模拟面试体验。培训内容符合学生实际需求,多种培训方式相结合,极大提高了学生参训的积极性,确保达到培训实效。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第二期铜仁市高校大学生就业能力培训,帮助更多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求职竞争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