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与防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369 日期:2022-10-01 

为切实增强医学院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杜绝校园电信诈骗案发生。930日,我院特邀川硐办事处文昌派出所高校专职民警、有30多年公安工作经验的四级高级警长华勇同志走进医学院举办题为《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与防范》的专题讲座。

华勇用近三年辖区高校诈骗案的发生率分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趋势,让师生牢记何为电信网络诈骗;用发生在校园的电信网络诈骗案列举了诈骗的类型及诈骗团伙惯用的“套路”。希望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做到“不贪、不怕、不轻信、不转账”,时刻牢记网络诈骗的八个“凡是”,让校园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华勇警长言简意赅、幽默风趣的精彩讲座赢得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师生时刻绷紧防诈思想之弦,班班张贴防诈的警示标语,让防诈教育入脑入心。


4.png

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