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舒高攀为农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做思政云教育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405 日期:2022-10-01 

2022929日中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为农学院2020级顶岗实习学生开展学生实习前的思政云教育他发言的主题“精准把握‘四个度’,让实习变得更精彩”。

舒高攀分别从思想认识有高度、实习学习有力度、就业质量有精度、实习生活有温度四个方面开展论述。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引导学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求学生树牢“大安全观”,在学校必须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实习单位必须遵守实习单位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好疫情防控自我管理责任,谨防诈骗等。在实习学习方面,一是要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做中学,在学中做,不断总结,提升实践能力;二是虚心向企业能工巧匠学习,培养技术技能精益求精的精神;三是线上+线下学,利用好互联网资源,了解前沿技术,开阔眼界,探索自己未来领域发展的方向。在就业方面,要边实习边思考就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渠道在学习生活方面,要尽快转变角色,身份从学生转变成员工,严格执行企业的学习生活管理制度,工作之余,同学间要相互关心、关照,营造和谐氛围。

最后,舒高攀祝愿广大学子健康平安,生活愉快,实习顺利。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