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学院开展国庆前校园安全隐患检查
作者: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2293 日期:2022-09-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市及我院关于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工学院实际,在国庆节前期9月30日上午,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及院长王先华带领教务科姚林、郭宾、杨秋等一行对工学院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工学院检查小组重点查看了教学楼教室安全、实训室设备、消防器材设备等管理和使用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检查,教务科姚林对大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记录,并收集大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安全检查组来到工学院水工实训室隐患改造项目,王先华院长向项光亚院长一行介绍了隐患整改的情况,并介绍校企合作单位贵州弘波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在日常教学和管理中开展的工作。项光亚院长表示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工作,深入产教融合,将具有技术技能的企业职工聘任为我院兼职教师。在安排兼职教师课程时,不但要求企业老师承担实训教学任务,理论教学也要进行适当安排,为我院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多贡献力量。

图片4.png

微信截图_2022093018245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