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召开2023届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593 日期:2022-09-29 

2022年9月28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农学院召开了以农学院智慧教室309为主会场,各教室为分会场的2023届毕业生岗位线上实习动员大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院长朱锋钊、教务科副科长段小凤、学生科副科长符天剑出席会议,农学院所有岗位实习指导老师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前,教务科张晋源老师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进行了黔职通平台的使用培训,段小凤、符天剑老师就实习工作安排、实习管理、安全问题等作了说明和强调。朱锋钊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是同学们完成学业,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全体同学务必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岗位做到知行合一。朱锋钊强调,实习期间学生接受企业与学校的双重管理,大家要时刻铭记“明德、求真、笃行、自强”的校训,踏实工作,虚心求教,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舒高攀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实习期间纪律做出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同学们搭乘岗位实习与就业的直通车,在毕业之际顺利解决就业问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