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388 日期:2022-09-30 

为贯彻落实好学院关于国庆节放假前的安全工作要求,确保放假期间医学院安全稳定,9月30日医学院院长徐友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彬带领教务科、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医学院各实训室和教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实训室和教室安全卫生检查中,徐友英带领医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对医学院各个实训室和教室开展逐层排查,特别是对水电设施、消防器材、门锁防盗、卫生情况等关键区域及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徐友英强调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切实落实实训场所和教室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及时消除,并做好相关记录。

检查结束后,徐友英院长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医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要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要坚持防范先行,加大日常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有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1.png

2.png

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