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赴挞扒洞社区参加党建共建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312 日期:2022-09-29 

2022年9月23日,农学院党总支委派教师党员杨胜敖、杨露西赴万山区丹都街道办事处挞扒洞社区居民委员会参加“结对帮扶单位与社区做好共创共建,加强党建联系”党建共建联席会议。丹都街道办事处、挞扒洞社区居委会、万山区民宗局、万山区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

一年来,社区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与驻辖区单位广泛深入开展共创共建活动,坚持党建联席会议制度,积极探索社区社会治理共创共建共享共赢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

联席会上,挞扒洞社区党建工作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百龄鸟志愿服务"品牌内涵,重点介绍湿地公园宣教基地项目建设、特色海鲜养殖、建立研学基地等三个工作计划,并诚恳邀请大家为社区党支部工作及三大计划提建议、献良策。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丹都街道办事处、万山区民宗局、万山区法院负责人分别发言。大家共同谈感想话共建、提建议谋发展,围绕社区创建、志愿服务、安全生产、资源共享、疫情防控、党群联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效可行的建议,体现了驻辖区单位对社区的关心和支持。

与会人员共赴湿地公园宣教基地、特色海鲜养殖基地进行实地探讨,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永胜对与会同志的建言建议及驻辖区单位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