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参与市科协“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袁霞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583 日期:2022-06-29 

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28日,医学院吴敏书记、徐友英院长、李宇科长及临床教研室杜开南、袁霞、赵振华、田洁、周静几位老师与铜仁市科协、铜仁红十字会铜仁市碧江区步行街中段(天天见购物广场门口)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培训现场,杜开南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边讲授、边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市民讲授了单人心肺复苏、AED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知识。同时位指导老师还通过现场教学、受训对象操作练习等方式,详细讲解了以上急救方法的操作流程,切实帮助广大市民提高实际处理应急问题的能力。

本次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主题为:“强国复兴有我”,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充分体现了技能的宝贵,有效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处置能力和应变能力,使大家真正理解领悟了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性。为广大市民的人身安全提供技能保障。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