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来我院开展留学项目宣讲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880 日期:2022-06-29 

6月29日下午,菲律宾圣保罗大学(St. Paul University Philippines)圣保罗大学中国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彭玲,华东地区事务中心负责人李希良在我院工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留学项目专题宣讲,我院外事办何中老师主持,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李希良详细介绍了圣保罗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并就留学项目、教育教学、学历提升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为师生留学访学答疑解惑。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StPaulUniversityPhilippines)始建于1907年,是中国教育部留学认证并推荐的一所菲律宾综合性重点大学,学校综合排名位居菲律宾前五,是国际商学院组织亚洲分会认证的唯一一所菲律宾大学,亚洲国际学生交流组织12所菲律宾大学成员之一、世界高等教育学分互认项目组织成员之一、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加入“中国一东盟大学联盟”的菲律宾大学。

DSC_0503.JPG

DSC_0499.JPG

DSC_050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