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黔西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来农学院开展技能大赛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567 日期:2022-06-28 

628-29日黔西南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教研室主任韦红边、专业教师唐云云等师生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技能大赛交流活动。农学院副院长朱锋钊、教务科副科长段小凤、技能大赛赛项负责人李秀富、高俊波参加了此次座谈及学生操作演练等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段小凤代表农学院对韦红边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农学院近期的准备工作。韦红边也表明此次交流的目的在于探讨和学习全国职业院校“鸡新城疫抗体测定赛项备赛经验。双方就参加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及参加国赛备赛事宜展开深入交流。会后,农学院安排学生操作演练交流活动,双方参赛选手按照竞赛要求模拟演练,指导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并手把手指导,互动交流。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技能竞赛承办和参赛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对接,充分发挥我院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优势辐射带动、协调发展探索合作办学,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