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540 日期:2022-06-28 

424日至628,农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的主题宣传活动。各班辅导员班主任组织班委主持会议。

预防艾滋病是当前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热爱生命、敬畏生命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介绍艾滋病现状、传播途径、预防方式、检测途径、症状、有效预防及遏制艾滋病的传播与危害等基本知识,增强了学生的预防意识。

通过本次的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普及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防御艾滋病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大学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学生对预防艾滋病的认知水平。有效预防及遏制艾滋病的传播与危害,提高我院学生的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同时,消除对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的回避与恐惧心理,更好的约束自己形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