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教师参加“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职业教育 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作者:  来源:教学工作部  浏览量:2756 日期:2022-06-27 

6月21-24日,我院由教学工作部选派10位专业教师参加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会(第二期)。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进,教师工作处处长叶学仕,职成教处一级调研员胡晓,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长陈海梁,副院长陈明出席了培训会开班典礼。

培训会上,胡晓、王爱红、谢雯等10位专家分别做了《“人才培养方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人工智能时代的教师角色再造》《构建能力导向的能力模型开发专业核心课程标准》等的专题讲座,各位专家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全体参训教师认真听讲、积极记录,受益匪浅。24日上午,部分院校分享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的经验做法,我院分享了《建筑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创新的的典型做法,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认可。

本次培训为我院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进一步学深悟透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工作,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可借鉴的做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