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思政教育与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2655 日期:2022-06-1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服务管理能力,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学生思政教育和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及各二级学院专职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学生科工作人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安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就近期学生服务管理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她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加充分的了解辅导员(班主任)基层工作难点痛点,收集辅导员(班主任)的想法与建议,共同寻求解决路径和办法,为学生提供更精细、更贴切的服务。

随后,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管理人员代表围绕大学生思政教育与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针对思政教育、资助工作、宿舍管理、征兵工作、学生活动、学生干部管理、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学生诊改、学生一站式服务、易班、学生社区等12个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针对辅导员(班主任)提出的疑问和建议,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反馈。

最后,吴敏作总结发言,召开座谈会是为了让合理的建议通过合理的渠道得到合理的解决,会后将尽快分门别类整理好大家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落实相关责任部门,积极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她希望各位学生管理人员及辅导员(班主任)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事、眼里有活、手中有牌,全面提升育人能力,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