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第2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组织人事部  来源:  浏览量:2330 日期:2022-05-25 

5月25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2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寅亮厅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学院正县级干部田银萍,学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代亚松,各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开班典礼由崔寅翔同志主持。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首先,崔寅翔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接着,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再次,代亚松做学习动员讲话;最后,田银萍做开班第一讲。

代亚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加该期培训班的学员固然是非常优秀的,也是值得祝贺的。他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观念,永远跟党走;二是要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从中寻找智慧,增加正能量;三是要懂得感党恩,积极回报社会;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认真学、认真记,要牢记我院明德、求真、笃行、自强的校训,传承红色基因,做好铜职学生。

开班典礼结束后,田银萍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德”为题,着重从对马列主义信仰、对共产主义信仰、对中国共产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四个方面,列举典型事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1.jpg 

2.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