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学院分工会2022年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64 日期:2022-05-2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工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5月21日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及家属在万山区牙溪生态农场开展春游活动。

中午,分工会成员陆续抵达牙溪生态农场,经过短暂的休整,进入了趣味活动环节,本次趣味活动一共有5个,分别是蒙眼找球、蒙眼互打、激情沙包、袋鼠跳、快乐扭一扭。活动采用领导负责制,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党总支副书记岳梦溪、副院长李劲松、学生科科长伍春艳、办公室副主任吴飞分别带队参与,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无论年龄均积极参与其中,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都在为各自的团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种氛围让全体教职工为之喝彩。

此次春游活动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进一步拉近了相互距离,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工学院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全身心投入接下来繁忙的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