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铜仁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科技活动周活动
作者:王元国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2578 日期:2022-05-25 

525日,铜仁市第二十小学由杨爱梅副校长带队,正副班主任协同组织,共318名师生到铜仁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实践活动。活动分心肺复苏、理疗按摩、食用菌标本馆(动植物标本馆)、食用菌生产技术、农耕文化传承教育、国家工程中心承担科研项目等六个项目,结合防疫需要每个项目以班为单位分散开展。

经过院团委、保卫处、医学院、农学院、国家工程中心、食用菌生产研究基地、后勤部等多部门协作,铜仁市第二十小学配合下,圆满完成既定项目的实践教学活动。

活动师生一致认为,这次活动让我们步入科学殿堂,学习到高职院校的一些职业技能,收获不浅,感谢铜仁职院、铜仁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更感谢党和政府建设这样的实践基地,让我们有学习科学、学习技能的机会。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0.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