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防灾减灾工作专题会
作者:孟辉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2021 日期:2022-05-14 

2022年5月12日中午,工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防灾安全工作专题会议,19级、20级及21级各中高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

“5.12”一个值得纪念和警醒的日子,时隔14年,汶川地震的阴影依然未散去。自2009年开始,每年的5月12日设立为全国防灾减灾日。学校作为一个重要的教育机构,学生的安全身系千家万户,学生的安全教育一刻不能防松。会上,伍春艳以“5.12”防灾减灾日为契机,结合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对所有班主任提出:第一,时刻留意关注学生的生命安全,帮助学生了解认识基本的安全隐患,学会基本的安全逃生技能;第二,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近期自然灾害带来的交通、出行等隐患,避免意外发生;第三,适应形势下的安全内容,必须重点关注学生在电信诈骗和心理上的问题。

此次安全主题会议不仅提升了各位班主任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也明确了班主任在学生安全上的重点工作,更对避免发生学生安全问题做到有力保障。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