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党总支赴响塘龙移民搬迁点开展支部联建和春节慰问
作者:马权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574 日期:2022-01-21 

为深入推进支部联建工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事,1月21日,医学院党总支吴敏书记、徐友英院长、龙彬副书记等一行赴向塘龙移民搬迁点开展联建工作和春节慰问。

吴敏书记一行在社区支部仔细了解了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她强调支部联建是市委为落实好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安排部署,我院党总支要在联建中承担起相应责任,帮助社区支部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吴敏一行走访了移民点困难户,为他们送上米表达春节祝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学院党总支与向塘龙社区支部建立了支部联建关系,我院总支多次到社区开展支部联建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赴社区开展义务劳动、为社区解决文化墙建设等。切实体现了我院总支的责任担当和为民办实的事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121155447.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5545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55517.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55529.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