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2377 日期:2022-01-21 

1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人文学院A栋教学楼党员活动室A6-1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指导组组长、监察室副主任王昌智同志,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同志列席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同志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秦中应、彭静、蒋洪流、韩炎坪、田晔、艾燕芳同志参会。人文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崔峰耀同志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陈琳同志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向大会报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对照五个重点方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昌智同志点评,人文学院党总支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做得踏实、相互批评不避讳不务虚,直面问题,许多意见把脉准确,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整改措施也具体可行,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要以学院的核心工作为重心来开展工作,拓展思维,补足人文学院的短板,聚焦问题,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张亮同志对会议材料的完善提出了建议。

张家俊同志指出,人文学院党总支这一年的工作值得肯定,赞扬人文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优秀表现以及对学院相关工作的付出。同时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要带头引导全院教职工围绕本职工作出发,一是站在学校发展层面进行思考,二是站在直属领导角度进行思考,三是站在师生的角度进行思考,以三定位为出发点,破解难题,积极关注因为专业优化调整后教师们的思想动态,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陈琳代表党总支作表态总结发言,表示人文学院党总支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努力的思考发展方向,班子团结一起,共同努力,让人文学院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