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恒爱行动——我院教师用心编织“大爱”
作者:  来源:妇联  浏览量:2757 日期:2022-01-13 

近日,铜仁市妇联启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一线牵”活动,号召妇女同志为困难儿童送上温暖和关爱。我院妇联积极响应,组织女同志利用空余时间认领爱心毛线、编织爱心毛衣。

1月12日下午,铜仁市妇联举行“恒爱行动”爱心毛衣接收活动。市妇联副主席陈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孙晓庆出席,我院妇联副主席徐瑶、妇联常委钱德佳、教师曾晓玉参加,并向市妇联上交爱心编织物77件。陈婧对我院任务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爱心妈妈”完成237斤毛线的编织任务,用高质量的编织物为困难儿童送去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真情,彰显了我院教师心怀大爱、热心公益的情怀,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和弘扬良好家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合照1.JPG

19eda64d85283ce4373aadd91f8bcef.jpg

48e0e77d90eed8ec945ca0539f84aa1.jpg

DSC_547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