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工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刘海洋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2807 日期:2022-01-13 

根据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月12日,第一巡察组向工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彭仁会在工学院教职工大会向全体教职工反馈巡察意见。参加的领导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弼琪、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肖松平、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代亚松,参会的还有察室信访科副科长龙婷、巡查组副组长袁瑞和成员廖淋森等同志。工学院总支书记周章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会前,第一巡察组向周章明同志单独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巡察整改意见。

彭仁会指出,工学院党总支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通报了第一巡察组对工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指出了存在的8个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周弼琪指出,巡察整改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检验被巡察党组织“四个意识”是否牢固的试金石。

周弼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把思想认识提高,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二是压紧压实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察整改。要全面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要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其他负责同志也要切实担起责任,带头抓落实。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发挥监督队“督”的作用。巡察办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做到持续跟踪,督促限时整改。对巡察整改实行挂账、销号管理,对履责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责任人进行约谈问责。

周章明表示,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工学院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正确面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