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马权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628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医学院在生命科普馆6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假期相关工作。医学院徐友英院长、吴敏书记及龙彬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敏主持。

会上,徐友英院长全面总结了医学院2021年工作,她总结强调:2021年,我院始终强化党建引领,抓实常规工作,聚焦“提质培优”,助推“双高”建设。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在实验实训、创新创业、精品打造等方面获得了突破性成果。她同时强调我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指明下一年努力方向。

龙彬副书记再次传达学习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了假期,特别是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吴敏书记最后作总结要求,她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思想与行动自觉;二是要总结经验、认真思考、找准短板、补齐短板;三是要明确目标,周密安排,压实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学院“双高”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114150922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1509226.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