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巡察组巡察马列部 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马列部  浏览量:2765 日期:2022-01-13 

根据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月11日中午,巡察组巡察马列部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马列部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任晓玲主持召开与马列部部长龙新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省委等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会上,任晓玲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龙新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李信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马列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任晓玲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围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形势任务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这次对马列部进行巡察“回头看”,体现了学院党委对马列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马列部整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配合巡察工作是落实马列部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对巡察工作重视与否,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考验,反映的是党的观念强不强,从严治党的措施硬不硬,责任担当够不够。

任晓玲要求,马列部一要领导带头,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二要对党忠诚,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如实反映情况;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希望马列部把这次巡察“回头看”当作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马列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马列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共同把学院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龙新明表示,一定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心态、实际的行动落实“回头看”巡察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主动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积极为我院思政课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回头看”巡察组将在马列部巡察7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3985851991;在NIIT楼一楼大门口处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马列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