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到药学院指导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879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药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杨涛伟一行莅临指导换届选举工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及全体党员参加换届选举大会,药学院院长饶茂阳教授列席会议,药学院副院长田耀平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郑大志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两个部分展开,报告对药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为未来药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参会党员审议工作报告,全票表决通过工作报告;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美会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随后,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依次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周弼琪书记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指导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对药学院近几年的工作和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给与高度肯定。他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尽心尽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二是用心用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尽心尽力,切实贯彻育人中心、服务大局;同时还提出了希望,希望药学院在“党建品牌 、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社会服务”4个方面要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提升药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药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image005.jpg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