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2857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铜仁职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座谈会。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光新、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秀松、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著和、学院纪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徐元青、组织人事部离退休科副科长戴应和以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胜修主持。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座谈会上,三个离退休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1年开展工作情况,戴应和汇报了离退休科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杨胜修书记进行了点评,他说:“过去一年,离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支委之间团结互助,互相支持,乐于奉献,在解决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希望大家要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徐元青副部长说:“感谢了各位老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鼓劲加油、建言献策,推动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