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重实干 为民办事践初心——我院深入解决职工住宅不动产权证办理历史遗留问题
作者:  来源:党史办  浏览量:3037 日期:2022-01-1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院成立工作专班、多措并举解决职工住宅不动产权证办理历史遗留问题。

职工住宅不动产权证办理办理问题深系广大教职工权益,关乎和谐稳定。工作专班在学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指导和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下,各司其职、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先后克服时间久远、资料缺失、产权变更、人手不足、工作繁重等方面困难,积极组织开展专题会议,开展测绘勘察、资料查询、土地落宗、资料整理等工作。截止当前,该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后续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下一阶段工作中,我院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继续守牢初心、践行使命,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行动表示决心,用成效彰显力量,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保障职工权益,提升职工幸福感,让广大教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建设中。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