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复核专家组赴农学院示范点检查
作者:杨璐茜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915 日期:2022-01-09 

20221月9日,市级复核验收工作组同志王祥耳、沈旭燕、黄玲玲一行三人来到我院检查党建工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畜牧兽医专业群支部书记黄雪飞、学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徐元青、农学院专职副书记温呈祥的陪同下,集中在农学院会议室对铜仁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畜牧兽医专业群党支部的党建材料进行全面复核。

复核前,舒高攀汇报了党总支和专业群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王祥耳一行接着对照检查标准逐项复核,仔细查看了党建资料、查看了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沈旭燕及黄玲玲同志一边检查一边交流会议记录、党员发展中的一些成功做法。黄雪飞就“发展教师党员”这一工作向检查工作组作出汇报并汲取先进办法。检查组经过2个多小时的资料检查和对支部阵地建设的实地查看,对农学院党建工作、对专业群党建资料的详实充分和高质量加强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资料中不完善的地方当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复核成绩98分

舒高攀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我们及时将专家组的意见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同时,将将专家组的鼓励,进一步转化为深化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形式,以党建引领农学院教育教学更上新台阶的动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