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结协作 顽强拼搏——农学院斩获2023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作者:罗加勋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310 日期:2023-11-23 

正值双高全面验收,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农学院分工会组织了14名教职工参加了2023年度秋季教职工篮球赛。

赛前,为了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提高队员们比赛的热情和积极性,增进队员们之间的配合,农学院分工会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组织参赛队员,克服困难,积极训练。

每场球赛,农学院球员们全力以赴,进行紧张的进攻与防守,激烈拼抢,毫不退让,运球、传球、起跳、投篮,每个动作都娴熟利落、配合默契,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攻防对决,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与欢呼。最终在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农学院力挫群雄,以六连胜无败绩杀入决赛并获得总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锻炼了教师的身心素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教师团队积极向上的精髓风貌,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一心的协作能力。相信各位老师也会将以这种精神投入到学院双高建设和申创职业本科的中心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png

6.png

7.png

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