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专职辅导员周勇组织所带班级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99 日期:2023-11-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维护校园消防安全,医学院专职辅导员周勇于11月18日-20日组织所带班级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展开,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上,首先各班观看火灾警示片 、消防公益广告视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对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及火场逃生知识有了初步了解;接着由班长讲解大学宿舍消防安全特别注意事项及宿舍安全隐患排除重点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自防自救能力, 有利于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最后就进一步如何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行了集体讨论。

班会后,各班级自行对本班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专项自查,及时就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整改。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