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校企合作,护航学生发展——农学院送学生赴企业实习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667 日期:2023-07-18 

为进一步增强访企拓岗实效,加强学生实习管理,7月13日,农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21级的4名同学在任杰老师的带领下,赴新希望六和邵阳新农农牧有限公司开始实习。新希望六和邵阳新农农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到访师生一行。

企业方代表向师生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实习培养计划和师徒带教方案等,让到岗学生对公司以及实习岗位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在会议室企业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任杰老师提出了实习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送学生进企业实习”是农学院加强实习管理,强化实习服务,切实帮扶学生的举措,是常态化沟通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培养优质人才,继续输出优质人才,培养社会和企业满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