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医学院:希望工程,陪伴行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19 日期:2023-07-15 

7月12日,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铜心协力 医路同行”志愿服务大队在沿河县福利院开展“希望工程,陪伴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该福利院收养有孤儿,逝世无人抚养和困境儿童三类人员共计有102名学生,受教育程度从幼儿园到大学,院内设立有医务室,娱乐室和学习室等全面的设施。志愿者们针对不同年龄层次学生分别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文艺展示和球类运动等活动,在他们心中播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种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文具,书本和体育用品等物资,让儿童们感受到温暖,在新时代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在团旗下面庄重的誓言,在关爱弱小儿童的道路上义无旋踵。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