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铜职学子三下乡:开展防艾宣传,提高全民防艾意识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639 日期:2023-07-10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进一步宣传防艾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防艾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起全民预防艾滋的强大社会合力,共建健康中国。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医心为民 健康同行”社会实践服务各分队80余人在德江县各乡镇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之“推普”“禁毒”“防艾”法治宣传专项活动。

服务队通过悬挂横幅、内容宣讲、发放防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村民详细介绍什么是艾滋、艾滋危害以及如何防范艾滋等知识。本次活动旨在村民们能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应主动学习掌握防艾知识,洁身自爱,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正确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也积极加入防艾志愿者队伍,使更多的人掌握防艾知识,共担防艾责任。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