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铜职学子三下乡:以学保健,推普并行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692 日期:2023-07-10 

发扬医学之术,传唱推普之风。7月9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医心为民、健康同行”社会实践服务各分队80余人在德江县各乡镇开展测血压、健康常识宣讲及普通话推广活动,旨在为乡村振兴奉献青春之力。

普通话是人们日常交流文明与进步的象征,使用普通话不但可以显示个人的修养也可以促进人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随着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步,讲普通话,写规范字显得更为重要。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全面深入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法规政策,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实践团成员服务乡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达到“学以致用、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目标。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