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医心为民·守护健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大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之健康行·献爱心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周勇 王松赫 潘先福  来源:  浏览量:1643 日期:2023-07-08 

7月6日,医学院“医心为民·守护健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大队分别在合兴镇、稳坪镇、复兴镇、煎茶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之健康行·献爱心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6点,各分队分别镇卫生院门口集合,由项目负责人做活动动员讲话并要求:各分队成员一是要做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安排;二是要明确分工,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三是在活动过程钟要随机应变,有问题及时上报。

 7点左右,各分队在镇卫生院负责人的帮助下,分别在村卫生室建立起服务工作地点。

8点左右,在村医的通知下村民陆续来到服务地点,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并立即开展H 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项目的相关工作。

在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进展、村民积极配合下,村民们很快完成了登记、血压测量、身高体重测量、抽血、问卷调查等工作。

本次健康行·献爱心社会实践活动将贯穿整个社会实践过程,切实为铜仁地区人民带来健康服务。

活动结束后,各分队利用镇卫生院会议室召开总结大会,就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提高效率等开展讨论,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图片19.png

图片23.png

图片2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