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医学院“医心为民·守护健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服务大队参加学院出征仪式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624 日期:2023-07-08 

为引领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彰显铜职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7月3日上午,铜仁职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寅亮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并讲话,医学院“医心为民·守护健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大队全体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田雯雯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张家俊副院长为医学院出征队伍授旗,并提出三要求:希望同学们怀着谦逊的学习之心,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扎实服务,力求实效。希望同学们怀着勤朴的服务之心,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带着知行合一的态度去实践锻炼。希望同学们怀着青春的报国之心,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发向上。用奋斗的汗水和青春的足迹为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乡村振兴走基层,青春聚力正当时。铜仁职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医学院“医心为民·守护健康”志愿服务大队完成两天的业务培训后,7月5日将奔赴印江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