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铜职学子三下乡:开展禁毒宣传,共建健康社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687 日期:2023-07-08 

7月7日,为进一步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起全民抵制毒品、预防艾滋的强大社会合力,共建健康社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医心为民 健康同行”社会实践服务各分队80余人在德江县各乡镇在开展  助力乡村振兴之“推普”“禁毒”“防艾”法治宣传专项活动。

各分队通过入户走访、集中宣传等方式面对面向村民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并宣传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引导村民学习禁毒知识,并且告戒大家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本次宣传,使村民对毒品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使得村民反对毒品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使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勇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相关机关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观念。

图片12.png

微信截图_20230708183546.png

微信截图_2023070818355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