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医学院开展“三下乡”之助力乡村振兴“健康行·献爱心”调研活动
作者:张光菊 范丽莎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630 日期:2023-07-08 

  7月6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铜心协力 医路同行”志愿服务队的三个小组分别前往淇滩镇红旗社区、中界镇大龙村和沙子镇大娅口村开展“健康行·献爱心”——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调研活动。

活动前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一行来到工作准备现场,为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保证高质量完成工作。在志愿者团队、卫生院及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调研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本次惠民工程调研主要包括信息记录、血压测量、抽血检验、身高和体重测量及调查问卷等五个项目。志愿者们以热忱的服务、耐心的解答、悉心的服务,尽已所能为每个居民提高最优质的服务。在当地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志愿团队总计完成了333人的体检和问卷调查,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宣传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识,指导老百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用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