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2023年春季工会活动
作者:周静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615 日期:2023-05-16 

为更好地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5月14日医学院分工会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组织本次春季工会活动。

5月14日上午,教师们到达目的地后一边品尝工会为大家准备的美食,一边闲聊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茶余片刻,下午3时许,为增进教师之间工作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特以团队形式组织以两支部五教研室(临床支部、医技支部、临床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影像教研室、检验教研室、康复教研室)为主开展才艺展示活动,各团队通过各自的优势饱满的精神状态分别展示本团队的风采,在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欢乐的气息。为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开展亲子《踩气球》游戏项目,以促进亲子之间和谐关系的建立,使家长更了解孩子,让亲子之间变得更加默契。

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在绿水青山间搭建了心灵沟通的桥梁,不仅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也活跃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了风彩,同时,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使家长与孩子之间关系更和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1.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