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立信做人,奋斗青春”诚信感恩主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09 日期:2023-05-16 

为进一步弘扬立信文化,引领我校广大莘莘学子勇于追梦、奋斗青春。2023年5月12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立信做人,奋斗青春”诚信感恩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副教授主讲,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老师及奖(助)学金获得者。

陈琳从诚信的含义及意义、大学生的诚信现状、当代大学生如何培养树立诚信、心存感恩励志奋进等四个方面为我们叙述了诚信做人,感恩励志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我们对家庭,对社会还是对国家,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同学,对朋友,或者是其他人都要以诚相待。

本次讲座的开展旨在引导我们学校学生讲诚信、守诚信,取信于人,以信服人的优良传统,培养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