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组织开展“亲近大自然,健康快乐生活”主题工会活动
作者: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1678 日期:2023-05-16 

5月13日,药学院分工会在碧江区大明边城农夫山庄组织开展“亲近大自然,健康快乐生活”主题工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教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院长饶茂阳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上午,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爱好自行安排到山庄附近开展钓鱼、徒步活动;下午17:30分,进行马兰花开游戏、蒙眼吃香蕉游戏、抢凳子等素质拓展活动,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活动,自由组队参赛,活动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工会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养足了精神,坚信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药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02feeed0adc2f9131589eb98cf91ebe.png

                                    663d740ef7976e6aee8fbab7d2a63b7.png

                                    f97affef51fc5206eaf00d8b6e8e75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