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一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春季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56 日期:2023-05-16 

近日,教务一分工会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利用周末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铜仁市大明边城开展以“春游踏青,快乐身心“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先集体合影留念,之后开始了自由活动。大明边城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徒步游览大明边城,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

下午在音乐声中进行了热身活动,开启了叠杯子、极速单手传递纸、夹纸竞走、蒙眼找水接力、蒙眼喂水接力等5个趣味活动。大家积极自由组队参赛,在主持人宣布规则后,大家积极的投入到活动中,老师们在捧腹大笑、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活动并相互增进了交流和友谊。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了美好闲暇时光,放松了身心,既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