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李绣菊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322 日期:2023-03-23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加强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药学院团总支于2023321日中午,在药学院21教室召开了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的有药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及成员本次培训会由专职团干李绣菊主讲。

会议伊始,李老师谈论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接着,李老师解读学生干部应该是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要求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逐渐具备优秀的个人品质、出色的学习成绩、突出的工作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的工作态度、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无私的奉献精神。其次,李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应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随后,李老师讲了通讯稿的撰写,并且强调通讯稿的重要性,要求每个学生干部掌握写通讯稿的能力。最后,李老师对此次培训做出总结,希望各成员以身作则,不忘初心,明确自己的岗位与职责,使药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培训为团总支学生干部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信心和责任心,为后期更好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