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智能财税职业技能培训
作者:万棋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353 日期:2023-03-21 

3月9日,我院派出万棋与张煜翎两位老师前往贵州都匀,参加了由中联集团与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岗课赛证》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的师资培训。

本次师资研修班的研修方式主要有专家解读,案例分享,实践操作,研讨交流等。

在这为期3天的学习时间里,专家不仅详细为我们解读“智能财税”课程设置的必要性及衔接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同时,还通过中联集团的智能财税的学习平台,进行实训案例的操作演示,实训操作内容包括五大领域,分别是预算管理与评价、企业成本控制与评价、大数据经营与可视化、税务风险预警与纳税筹划、企业金融运作。

通过本次的实践操作学习,教师在智能财税方面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特别体现在如何灵活的使用大数据工具进行数据的过滤从而进行有效的财务分析。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