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学生文明督查队在行动
作者:杨炆坪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2578 日期:2023-03-23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和谐、整洁”的育人环境,更好地推进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我院于3月18日成立文明督察队参与校园学生行为规范的巡查工作。

督察队队员在学习之余,牺牲自己课间休息的时间,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监督检查同学们的不文明行为,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要求同学们告别陋习从我做起,养成文明好习惯。

他们徘徊在走廊,提醒同学们不说粗话脏话,不打闹,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爱护公物。

他们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督察每个同学爱护环境卫生,不拥挤追逐,不踩踏花草。

他们行走在各个教室,监督各班同学收拾好班级及个人卫生,清除卫生死角,干净整洁的环境有他们的一份辛勤付出。

他们还热于助人,为铜职的文明篇章抒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立德树人,以德为先,一个人的思想品格决定了其一生的发展,职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就是向社会展示职院风采最好的名片。我院始终坚持把学生的文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文明督察队的成立,将更好地推进我院校风学风建设,让我院在德育工作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