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从百年团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院团委举办2023年春期团学干部培训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2476 日期:2023-03-11 

为树立学生干部优良作风,提升学生干部基本素质,我院团委于3月7日晚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春期团学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团委许可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许可老师从团的基础知识、团的两个历史事件、对共青团的新要求等五个部分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

培训期间,许可老师提问“作为学生干部,应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积极维护学生们的权益,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尽可能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这次的学习,深刻感受到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是教育管理者的得力助手,是密切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定不负韶华,不负众望做一名以服务同学为中心的学生干部。

微信图片_20230311190353.jpg

微信图片_2023031119050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1190458.jpg

微信图片_20230311190500.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