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班主任参加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94 日期:2023-03-10 

3月4日,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中职德育工作建设,提升班主任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服务职业学校学生健康成长,我校集中组织全体班主任参加了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阳市教育局、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承办的“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中职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广东省中职德育研究会会长、广东省中职名班主任工作室联盟主任汪永智为大家做了题为“新阶段中职班主任能力提升的实践与思考”培训和指导,广东省名班主任培养对象、广州市名班主任、广州市名班主任王水珍工作室主持人、2021年全国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王水珍做了“建班育人出成效 能力比拼展风采(国赛赛事解读)的详细讲解和分析”。通过参加培训,既能促进我校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和推进,也能全面提升班主任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图片5.png

微信截图_2023031019181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