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领导蔡恩勇、刘艳、杨洋组团到农学院调研
作者:温呈祥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615 日期:2023-10-28 

2023年10月27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7、12调研组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刘艳,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带领下组团到农学院调研。农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汇报了近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飞同志汇报了年度考核、聘期考核以及绩效分配相关工作,并就体现量化工作量和过程性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杨洋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与教师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制度,充分考虑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修订完善。

会上,重点围绕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专职辅导员、农学院心理委员吴茜雯汇报了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吴雅杰汇报了在担任5个班级206个学生的班主任工作的同时负责招生就业工作并且担任了支部委员,难以统筹兼顾,存在学生管理工作不深不细的问题。温呈祥建议学院出台辅导员工作操作手册,建立辅导员工作标准,同时为二级学院选配专业的心理健康委员。

刘艳表示学生工作是高校工作极为重要的一环,事无巨细,压力巨大,辅导员直接面对学生,要当好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是学生在校期间实际上的“监护人”,是守护学生的“安全员”。

蔡恩勇强调,安全工作是底线也是红线,学生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心理健康安全极端重要,要特别关注,要充分发挥“全员育人”的合力,筑牢学生安全的防线,建设平安校园。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