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 张命华到主题教育办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01 日期:2023-10-28 

10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命华到主题教育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参加了此次调研。

张命华听取了主题教育办各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办的工作成绩,并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参与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好各项任务。二是强化自身建设。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先学深研,把参与主题教育工作当做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加强政策研究。主题教育办要认认真真研究透上级的政策和文件,准确把握其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和基本逻辑,决不能“瞎指挥”“想当然”。四是做好统揽工作。主题教育办扎实做好组织协调、联络指导、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确保我院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五是提高材料水平。主题教育办要进一步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经验总结,形成高质量的文字汇报材料。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