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深入工学院开展联系工作
作者: 徐飞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2482 日期:2022-05-14 

2022年5月13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在工学院会议室与工学院师生开展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工学院班级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杨科老师等,会议由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

会上,伍春艳向与会师生代表介绍杨政水。参会师生代表踊跃发言,213环境工程专业2班的同学们从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生活学习环境、就业观、择业观等各方面提出询问。杨政水分别予以解答,尤其是结合自身实际经验,为同学们的疑问作出了详细的指引。环境工程专业是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但是如何在这个大背景下取得成绩,实现自我价值,这就需要同学们下功夫,一是要学好知识;二是要练好技能;三是要端正态度。列举了马云、牛顿的故事,成功的人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抓住机遇,但是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为自身未来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随后,杨政水代表学院关怀慰问工学院家庭困难学生代表,表示一时的困难并不可怕,可以将其视为对我们自己的磨炼,在逆境中成长才能绽放出更好的光芒。虽然家庭贫困,但是不要轻言放弃,更要珍惜时光与机会,艰苦奋斗,为了将来更好的生活,也为了家人而奋勇前行。

在于青年教师代表的交流中,杨政水关心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指出青年教师要注重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将科研、教育、服务学生结合在一起,坚持换位思考原则更好的发展自身和更好的将学生教育成才。

最后,杨政水副院长向困难学生献爱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